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籍】我要如何變更通訊地址、通訊電話及銀行帳號等資料?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4-19
  • 變更通訊地址、通訊電話、及銀行帳號

變更通訊地址及銀行帳號--請至東華首頁/在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系統中自行修改;或是在每學期註冊日前至東華大學首頁\在校學生\網路註冊系統中更改。

變更通訊電話--由於通訊電話的手機號碼有經過認證,因此若需要修改手機號碼時,請持悠遊學生證及手機親自到行政大樓四樓註冊組各學院的承辦人協助人工修改。若只是需要修改市內通訊電話,則請至東華首頁/在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系統中自行修改;或是在每學期註冊日前至東華大學首頁\在校學生\網路註冊系統中更改。

 

  • 但變更重要學籍資料,如:姓名、英文姓名、戶籍地址、生日及身分證字號

請至教務處註冊組或自教務處網頁下載學籍資料更改申請單(本校網頁\行政單位\教務處\規章辦法\表單下載),依申請單上的程序辦理即可

*變更姓名、身分證字號者,須附上戶籍謄本影本乙份

業務承辦單位: 註冊組 Registry Div. ☎ 6112~6116
Q&A分類: 學籍
瀏覽數: